Sauw

afd Sauw
wb Sauw沙乌
目前随缘更新中

【安室透|降谷零×你】猫咪警察 6

  

  ooc 私设有

  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

  

  上篇链接     5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零在你的紧抱下扭动身体用力挣扎着,你死死地把它按在自己怀里,阻止它动弹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场面一度混乱,你则是抱着零在床上滚来滚去缠斗,像是要争个你死我活出来。

  

    猫咪的耳朵都竖了起来,眼睛圆瞪睁着,细长的瞳仁闪过几抹不明意味的光。颇具威慑力地盯着你,猫咪的瞳孔又细又长,此时的表情有些狰狞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你这次不能由着它乱来,生病了就该去医院!绝对不能再拖下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混乱之间,一道白光闪过你的眼前,光圈将零小小的身体整个包住。你本能地闭上眼睛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光圈则是由小小一团逐渐变大成一个人形,一道身影逐渐笼罩住了你整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当光芒褪去后你睁开眼时,再看到的是一张略微熟悉的人脸,近在咫尺的距离,他的气息都洒在你脸上,有点痒痒的。

  

  是之前帮你调查猫咪的那位安室透先生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情况?你的猫呢?直到刚刚白光闪过时,你的双手也一直抱着零不放。

  

  而此刻,你的手紧紧抓住触碰着的人类肌肤触感的,是面前这个完全赤/裸着的男人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呼吸他的腰一起一伏的,通过手传来的触感与温度,你能感受到他腰腹肌肉的脉络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时忘了松手,茫然地盯着眼前这个男人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之前也是……觉得安室先生和零很像来着…不过当你的猫在你面前突然变成人这种事情突然发生在眼前,任谁都没办法那么快相信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压在你身上的男人没有要起开的趋势,他那双深邃的紫眸盯着你,跟刚刚的零一样。你看不懂他眼底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氛围下,空气都要凝固了。你不知所措地看着他。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他现在….没穿衣服对吧……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抵住了你的肚子啊喂…

  

  虽然你没有经验,但是也是懂得一点相关知识的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……你盯着安室透的脸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却突然有点害怕起来…他的紫色眼眸透出光来,像大型猫科动物在黑暗中捕捉猎物的表情一样,就这么幽幽地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仿佛下一秒就要将你吞吃入腹。面前的男人现在的样子似乎有点不对劲,他伸出手指撩起你耳边的头发把玩…凑埋进你的颈窝开始嗅闻……

  

  下篇链接  7 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